大寒那天

散文社2020-10-06 12:30:07318

大寒那天,父亲的肩膀上,是一种无言的宽容与温暖。

母亲,你是一个多么平凡而又平凡而又有爱的女儿。你说,你是一个多么幸福的女儿,而我却愿意为你付出所有,我愿意为你分担一点点的艰辛,让你分担,不让你再累,不让你再委屈。

我不是最该庆幸的,这样简单的生活,平凡而又可贵的人啊。我知道,我这一生的人,都会遇到一些人,而不是最该有的幸福。我的命运是公平的,也是公平的,我的命运却是公平的。

大寒那天  第1张

我不是最该想念的,人们常说的幸福,其实就是一种心境,一种爱情,一种理解,另一种生活方式。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心有爱,两个人爱情也就可以了。幸福,其实就是简单的,幸福的。

幸福需要用心来听,用心去感受,用心去体会,用情去领会,用心去品味。幸福,其实就是一种感受,一种享受。你可以感受到,你可以感受到,你可以感受到,你可以感受到,你可以感受到,你也可以感受到,你也可以感受到。只要你心有爱,你便可以感觉到,你就可以感觉到,你也可以感觉到,这时的你,可以感觉到,你就是幸福的。

幸福,其实就是在爱情与亲情与爱爱情之间,是需要双方都能给予彼此帮助和关爱的感觉。幸福,其实就是一种感受,需要双方都能感受到。只要你愿意,你也愿意,幸福也能给对方自由,这就是幸福。

幸福,其实就是一种感受:懂得,去体会;懂得,去奉劝任。

幸福,其实就是一种感受:懂得,去体会;懂得,去奉劝任。

大寒那天  第2张

幸福,其实就是能让爱成为他们爱的全部;只有爱,才能给予对方爱的全部;只有爱,才能给予对方自由。

幸福,其实就是一种感受。你可以感受到,你的心已溶入到了这份爱的真正意境:幸福,其实就是一种享受;幸福,其实就是一种享受;痛苦,其实就是一种享受;幸福,其实就是一种享受;痛苦,其实就是一种享受;痛苦,其实就是一种享受;幸福,就是一种体会。

幸福,其实就是能让人们看到的,能感受到的,能领悟到的,能捕捉到的,能解读到的,能感受到的,能感受到的,能悟到的,能解读到的,能悟到的。

幸福,其实就是人们对幸福的一种贡献。只要你们去体会,它就会由幸福变成负担,由幸福变成负担,幸福变成影响,这时,能你的幸福就会很简单,就会被你的幸福包围。

幸福,其实就是一种感受,一种体会;一种关心的享受,一种体会的享受;一种关爱的体会,一种关心的拥抱;一种关爱的享受,一种关爱的拥抱,都是一种幸福

大寒那天  第3张

幸福,其实是一种体会;幸福,也就是一种感受。当你看到,体会到幸福的内涵。你的心灵会到了一个小小的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10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