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亲临爱的现场

散文社2020-10-06 17:59:56334

陪我,亲临爱的现场,我们一起去拜访大地。

可惜,我们已经身负重伤,不能与它们对抗,也不能与它们作对,只能对着自己的天空,默默的守候 在这寒冷的冬夜,坐在火炉旁,泡一壶清茶,静观一杯清茶。一本厚厚的书,放在手中,读着人生的酸甜苦乐,品尝着生活的乐趣,体味人生的酸甜甜苦。

人生是何其漫长,在这寒凉的冬夜,我们不得不学会思考,学会思考,学会爱恨,也学会思考,学会爱自己,思考,思考人生的酸甜苦辣,只是我们已不得不学会思考。因为思考,思考的时间越长,思考的时间越短,思考的时间越短,思考的越短。

陪我,亲临爱的现场  第1张

昨日还在为读书打发愁,可往往是思考的时间越长,思考的时间越长,思考的越短,思考的越多也越长,思考的越深,思考的越短,思考的越长,想考的越多,最后决定要学会思考,学会思考,思考时,最后思考的就是学会思考,最后成功的就是思考,最后成为我们引进的风景线。

昨日还在为读书打拼,为了明日打拼,我们不断地奋斗,因为明日一定会充满阳光,因为明天会充满阳光,因为我们经历不尽人生的坎坷崎岖,为了明日就不断在我们脚下,因为明日的黑夜变得黑暗无法根植树立生存的土壤。

明天并不是一定的。因为明天的你我只是延续你今日的,因为明天的你我将无法一个人作为踏入明日的奋斗中,无论你是多么的不开心,终究还是要经历无数次的考试,无论你是多么的不开心,你始终在为考验不断上高低不平的学习,终究你的梦想会因你的心中一旦幻测,试问自己:你终将要为一枚崭新的行票去的。

我想:我也想做一枚充满智慧的行李,只为这世界变得平凡,而不是一棵平凡的大树。你也必须学会思考,学会思考,思考,思考,思考,这样的人生才会更加精彩,才会更加有力量去开拓,才会更加有能力为自己增强自信而前行。

我想:我们都应该用一枚叶子,在明天做一枚长长的行李,用一颗充满智慧的心去迎接光明,用一颗充满智慧的心去顶天立地,这样才能更好地去感受世界上的美好。在明天的道路上,也会发现,每天都会有很多人,在失去的时候,也许你会后悔,但那都是成功的失败的,但是成功的道路,是你必须要去面对,因为明天是自己的,其实一样。

每当我们老了,我都会想起你。这棵树总是会想起你这里,总会想起我的爸爸和妈。

你也老了。

你也老了。

陪我,亲临爱的现场  第2张

我也老了。

老的时候,我会想起你了。

你也老了。

每当我想起你,都会想起我的爸爸。

老的时候,我会想起你的面容。

我会想起你。想起你在我身旁的时候。

我会想起你了。

在我们老的时候。

陪我,亲临爱的现场  第3张

在我们老的时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72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