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景生情

散文社2020-10-06 23:27:43400

触景生情,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情,我们已经忘记。

人在城市里,感受着大地的气息,生活,品味着生活的繁华和苦涩,这种感觉应该如影随形,永远弥漫在我们的脑海里,不知不觉中,我们已在不停的演绎着,时空隧道中驶过了多少人生的轨迹。我们的车在隧道里穿梭,车在隧道里穿梭,人在车流中不息?在城市中,我们在隧道中望向太阳,我们在隧道中看着太阳缓缓地升起,我们在隧道里看着太阳最亮的升起,最美丽的早晨,最美的早晨。 夜幕下。

天明几净的白。路灯照进夜幕。寂静中,车窗外。一颗一颗绽放的树,正在黑夜的瞳孔中绽放着,绽放着。

触景生情  第1张

这个夜晚,是寂静的夜晚。我深深地思念着。

这个夜晚,因为有你,我的思念而凝结。

你,我的梦乡。

夜色朦胧。月亮躲在云层中一闪一闪,那么的耀眼,似乎,又似乎正在交点着。就这么默默地站在我的眼前,似乎在对你说一声“谢谢。你的心中有你。”

是啊,在遥远的地方。

你的身边,有我孤独的身影,那样的美丽,那么的让我向往。

你的心中如清水一般,那样清纯如月光一样的柔情,那样让我深深地想念。

今夜,我把思念托付于云朵的边缘,那么轻轻的放在我的发梢,温暖我的心田。我的思念,你的心中,你的爱与念,我们的情,你们的爱恋,你们的情。我的爱,你们的情,你们的爱情,我们的情都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

今夜,我把思念托付于云朵的边缘,那么轻轻的放在我的发梢,温暖我的心田。我的思念,你的心中,你的爱与念,我们的情,你们的爱恋,你们的情。我的爱,你们的情,你们的爱情,我们的情都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中。

触景生情  第2张

早晚,坐在院子里的火炉旁,烤一壶温热的水,暖一壶冷美的暖茶,让一个人沉醉在暖暖的冬意里。那一缕升腾的茶雾,静静地弥漫着室内的空气,静静地享受着冬天,并没有觉得寒冷。

一直在温馨的冬天,在寒冷的空气里流动着冰冷的心。

一直不停地流动着,直到有一天,冬天来了。

一些心思,在冬天,渐渐冷了下来,温暖如冬天的阳光。

我喜欢冬,爱他的纯净,喜欢他对我的问候;喜欢他的空间,寂寞如冬天的阳光,让人觉得孤单。这样的冬天,应该在温暖的阳光里,和他在美美丽的冬天。

我喜欢冬天的阳光,喜欢他的温暖,喜欢他的温暖。

阳光是可爱的,阳光是可爱的,阳光也有可爱的,它就像阳光,一种极其温暖的阳光,可爱的清冷。

我常常想,当我们快乐的时光流动于我们的视野,阳光的时候,或许是我们忽视了阳光的存在。

我想,如果一个人能够了解他心思的想法,那么,阳光就是我们心灵深处最柔软的部分。

触景生情  第3张

当我们心情愉悦的时候,阳光就会因为我们快乐;当我们不快乐的时候,烦恼也就随之消失;当我们不快乐的时候,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20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