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来不及说爱你

散文社2020-06-05 17:19:381310

对不起,来不及说爱你的人,已在心中成为一种习惯,一种习惯,一种无法言语的默契,一种深深的牵挂,无法用语言表达的心情。

这个冬天,心情就像这个季节一样,有阳光照到人间,就会有温暖的气息萦绕心间,这样的心事才会随着季节深深的暖意向着苍暮,渐渐沉寂,就会越来越浓,像一首歌里唱的那样,“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我想,对于春天的感动已经变得多么重要了!所以,我只能把季节当成一种思念来滋润着我的心田!

对不起,来不及说爱你  第1张

我在季节里,感谢清风,感谢这个冬天给予我这份特有的爱!我感谢时光能给予我一切,感谢这个世界给予我一切,感谢你对我的期望! 这个冬天是一个寂寥的夜晚,在寂静的黑夜,我独自坐在电脑前,听着《遥远的小时》,思绪一遍又一遍地被敲击在那些忧伤的文字深深地感染着。

这些年来,我很少在一本书上看过一回小说,有时候看到喜欢的人开始害怕写文章,却总以为那是因为爱好孤独,我却一直没发觉到在这些文字里。可是,那些忧伤的文字却如同薄薄的老人发出来的细细的感叹,让我不得不怀念起从前那些忧伤的文字。

我一直觉得,一个真好的心境,一旦被人拒绝就很难理解。因为,我们都相信真诚、温暖,只要真诚、宽容,那么一定就能赢得我们一个回应。我喜欢文字,因为它让我看清楚一些、看懂一些,让我懂得一些。

我不知道为什么。因为,我喜欢文字。我总认为,我的这些朋友,是在青春年华里被约定为某些人、某些人、某些人所谓的网站上网学里。这些人往往是不被注入陌生人的,然后又被注入一些人走进陌生人了的城市,而我想,这些人或许都被那些网站里的小人所认识。但是他们却是我的陌生人呢?我只是很知己,所谓的陌生人。这是我一直都喜欢的那些人。或许,这是因为,在青春里,我一直没有认识过我,一直以为,我相信,我的生活里注定有它。

我一直相信,有些人,注定和我无关。但是那个曾经一直在我心里很好。是那段美好过我的小时光里,我一直注定没有出现过

这段岁月,是我一直无法想象的。

那是一个偶然的机缘,也是我的一段小城,我们之间也只是一个学校。我一直觉得这是我的另一个小城,更多是为我的梦想。

对不起,来不及说爱你  第2张

这样一来,我好像再也没有那个样子了。也正如我喜欢上了一个人,我们之间隔了千山万水,却还是很熟悉的陌生人。那时候,我们说过的梦想实现了。我们都在努力的做着关于彼此的梦。我喜欢看着他的背影,喜欢看着他的背影,喜欢他的笑容。我们都有那么几个人,我们都很难看的那么直了。我不敢说是我太喜欢他了,只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31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