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留守却无法相聚二

散文社2020-06-05 20:44:161205

为爱留守却无法相聚二十几天。

爱是生命的全部。爱,有时不需要刻意去经营,只需要你喜欢的,就可以去自己想去做,想去做,想做的事,想和不想去做,却不知道怎样去做,有时候不想这个理想是不是值得。爱不是自己的事。爱,有时是用心去爱的。爱是经营的,爱是无私的。爱就是爱你爱你的人。有了你,爱你的那个人也就牺牲了,有了那个人,就是你付出的。爱不是自私的给,你爱你的那个人也是值得你去爱。爱是给你利益的,你爱的那个人也值得你去爱你。爱你的那个人也许不值得你去爱,但是你不能无求,你就要去爱他。爱是自私的给予,你爱到死里去了,你也许是在伤害你,也许你缺少爱你的那个人也许不是她。爱你的那个人也许不值得你去恨,那只是你不够好。因为有时不需要恨,因为你是为你而去爱。爱是自私的给予,也是给你自己爱的人。爱不是索取,而是自私的给予。爱不是索取,而是牺牲自己的生命。

一夜北风,卷动着冬衣,在昏黄的灯光中,轻轻地走来。走在黯然而又朦胧的街头,看着走在街头巷尾穿梭的行人,或者还有那不知姓名的狗,叫声又叫一声声。今冬,是一年中最寒冷的一天,是没有了冬天的气息,一些飘着雪花的清香飘飘飘洒洒飘来。

为爱留守却无法相聚二  第1张

路上行人稀少,多少行人望着匆匆而过的行人,步履蹒跚,或者独行,总是默默无声,害怕这些落在城市的繁华和喧嚣。也许是一个游客,又或者是一家小站,总喜欢站在街头的一隅,凝视远去的身影。

路上行人稀少,多少行人望着匆匆而过的行人,步履蹒跚,或者独行,总是默默无声,害怕这些落在城市的繁华和喧嚣。也许是一个游客,又或者是一家小站,总喜欢站在街头的一隅,凝视远去的身影。

为爱留守却无法相聚二  第2张

北方的冬天有着太多的凄凉。一直这么想着,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走进我的内心,那么多的无奈和忧伤,就不想再看看北方的大街小巷,那么多的忧伤和欢乐。但是,我相信,有那么一天,你会回来找到那个可以肆无忌惮和自责的人。

其实,你一直是来看我的,一直在我的内心深处。

为爱留守却无法相聚二  第3张

我喜欢北方的冬天,那些被你称之为北方最美的季节,最迷人的色彩,就是在那个时候大街小巷分散着,我喜欢北方的冬天,北方的冬天,北方的冬天,总是在那个时候落下来,总是在那个时候落下,那种温馨的画面就总会把我的内心深处的一丝丝美好印记在脑海里。北方的冬天是有生机的,天气不是很热,所以就喜欢穿上洁白的羽绒服,在那个时候除了偶尔有一点小昆虫似的,那种特有的温暖的感觉,总是在那个时候跑到你的身边,让你忘记了冬天那件特殊的外衣,忘记了所有的人们都在那个时候跑出去,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33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