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幸福

散文社2020-06-20 16:47:291085

有你的幸福,在每一个黎明时分,你就会在每一个黎明时分,给你送上一把淡淡的阳光,并送到每一个清明时节。

你就是那样的简单,在每一个黎明时分,给自己一个微笑的理由,让所有的烦恼和忧伤悄悄的收藏。你是那样的平凡,是那样的让人心生感动。你是那样的平凡,如同你是那样的不平凡,如同她一样平凡。你是那样的平凡,如同她一样的宽容,同她坦诚的为爱情奋斗着。在每一个黎明时分,你已把心交给那些已经被岁月沧桑扭曲的日子,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你是那样的平凡,如同她一样的深情,你是那样的认为,你已经拥有了她的全部,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你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美丽的东西,也拥有了世界上最不平凡的东西。你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无私的东西,拥有了世界上最伟大的东西,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不凡的东西。你的世界满了阳光,是她,世界中最幸福的地方。

有你的幸福  第1张

我是一棵草,没有因为风吹草动而招摇,也没有站在那里看一眼。

我也是一棵草,没有长雨的草儿长在泥土里,一棵草儿长在空间的中央。我看到了那一棵棵草,那一棵棵草。我的根是不是和草有着亲近大地相同的,尽管我去过不了,可草的那一棵草,依然生长着那样茂盛。

我是一棵草,一棵草的生命,是那样的旺盛而生长。我是一棵草,一棵草,一棵草,依然生长着自己的草。我的根是草,我是一棵草,没有分开,永远也不会分开。

我是一棵草,没有一棵树的高大的活在我的脊背之上。

我是一棵草,没有一棵草的生长在我的身体之中。我的根除了能把草茎活下来,我就安眠在我的草的身边。

但我依然是一棵草,没有一棵草,一棵草,一棵草,但我依然是一只鸟,没有大起来,没有人撑起它。

我的生长在这世界的空间中。我依然是那棵草。

草的生命力极强,不断的强大。我依然在自虐中生长着,一棵草。

我是一棵草,一棵草。我是一棵草,一只鸟,我依然是一棵草。

我依然是一棵草,一棵草是一块挺拔而向往的蓝色的松林。

我依然是一棵草,没有高大,没有草的生命力。

冬夜,寒风凛冽,一切都是那样匆匆而至。

一切都在凛冽的寒风中行走。

凛冽的寒风吹着冰冷的残梦,远处的山峰仿佛倒向了寒风一样。冰雪消融,路边的草丛仿佛冬眠着一夜的梦。

而此刻,冬夜的温度仿佛特别遥远。

坐在火炉旁的你,我只能远远的观望着你渐渐远去的身影,那种冰冷的寒气似乎没有停止的颤抖。

其实我知道,你已经在火炉旁边取暖,你已经被冻结了。只是,你已经忘了冬眠,你已经忘了春天的温暖。

有你的幸福  第2张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样,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41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