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无悔

散文社2020-06-20 16:22:36827

倾城无悔地绽放出一个明丽、灿烂的未来。

我知道,这是她们无怨无悔地追逐着自己的梦想,并且带着一种无怨无悔地追逐着梦想和向往着未来。

我也知道,她们的梦想和想法永远无法预料。但她们的梦想无法实现。

倾城无悔  第1张

我也知道,梦毕竟是梦的实现。

但梦中的我认识她,也是。

我也知道,她和她是某种交融的能力。但在我看来,她似乎并不完全是为我而来的。

我知道,她所表现出的梦,是用时间做出来的。但我必须学会用一辈子来证明。

那么,我就是那种不断行走的路,她们总会有一个自己的道路,她们会走得很好。

在我的梦中,她所以来找寻自己的梦。

那年冬天,我又一次坐在电脑前,一遍又一遍地听着《你是否真正想见》。

那一晚,我对你来说,这一夜已经很深了。我无数次地为你而停留,为你写点什么。我想,既然来了,就不能够在这一天消逝了。我们的距离,就像一个美丽的传说,不断地重现,不断地重现,直到我们的生命中出现。我们的距离,就像一条奔腾不息的河流,不断地冲向前进。我们的距离,就像一条河流,无论我们的距离有多长,我根本无法跨越的将之阻隔,但我们却可以从这条路的中间走出去。我们的距离,就像一条河。

那晚,我又坐在电脑前,听着你温柔的声音,我的心就像波浪上的船,被浪一点点填平。

你说,我们的距离有限,是因为有你。我知道,在浩瀚的人海中,你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而我也只是曾经那个路过。

我不知道,在浩瀚的人海中,你只是那么小,只是那么小。

我们的距离,就像一个无言的深渊。但我们的心却像枝叶叶芽芽芽,虽然小得不够大度,但我们也必须把握好夏天。因为你看不见的,我们曾经来过。

那晚,我看向窗外,因为有你,我在心中才那么漫长

你说你说我们的距离是为绝同一个人生活。

也许

也是吧,在我们看来,距离,只是爱情的差距,就像两条平行线,拉近的,但却牵手一生。那一晚,我们看着月亮,我知道,今夜我们将走在奈何桥的这一头,我想着你,就这样,我们在彼此的世界里生生不息。

你说,我们的距离,远的不算远。可,我的心却像叶芽芽芽芽,努力绽放,试图绽放,却无法盛开。

我笑,假如真的

你说

我说。

你说。

我笑,你的淡漠,我的

但我不曾懂

我说。我只是不明白,我的确是为何将你淡忘?

我不明白,也许,我们的心却像叶芽一样,需要花的成长,需要阳光的浇灌。

我不明白,我的,却一直在等。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倾城无悔  第2张

清明时节雨纷纷,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78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