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我的妈妈400字满分作文

散文社2022-08-07 08:50:08571

我一直不敢用文字去刻画“妈妈”,因为我知道,再生动贴切的词语都无法把你这个角色写到位。而今夜,妈妈,我实在太想你了,我想很多人也和我一样。

下班回来,看着脚盆里堆积的袜子,洗碗池里泡着的碗筷,房间里乱七八糟的玩具,还有洗衣机里没有晾晒的衣服,你就蹦进了我的脑海。要是你在我身边该多好啊,这些事情一定不会出现在我的面前。

阅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我的妈妈400字满分作文  第1张

结婚很多年了,小孩一直是你在带,从洗尿片到一日三餐再到接送上学,你总是那个冲进我前面的人,我从来不需要担心家里有没有米,煤气罐里是否有气。

孩子长大了,你回了自己的家,我才发现,除了你,还真的不会有人帮我洗穿脏的袜子,那个称为“婆婆”和“丈夫”的人,他们永远都不可能成为你。

01 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

从怀胎十月到临盆分娩,从呀呀学语到成家生娃,妈妈总是那个一直冲锋在前保护我们的人。为母则刚,因为有了孩子,妈妈变成了最勇敢的人。

小时候,妈妈总是怕我们饿着冻着,摔伤了,最伤心的是她;获奖了,最激动的是她;离家求学,最牵绊的是她;我们的孩子,最疼爱的还是她。

长大了,妈妈怕我们嫁错了人会跟着婆家受苦,于是就把彩礼加倍给我们;怕我们时间不够,就离开父亲背井离乡来帮我们带孩子,怕我们钱不够,就把老本拿给我们买房买车…

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女人,也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

02 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能依靠的人

02 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能依靠的人

阅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我的妈妈400字满分作文  第2张

或许有一段时间,我们恋爱了,觉得妈妈好烦,老是问东问西,我们甚至不想回家,不想见妈。而妈妈却会想方设法打听我们的情况,一定会用她的办法了解我们恋爱对象的各方面情况,预防我们上当受骗。她总是在背后做我们坚实的依靠。

有妈妈在,我们不用刻意讨好,也不用特意为她准备礼物,她也会尽心尽力的照顾我们,当然,如果我们送她一份爱心,她会觉得为我们做什么都值得。这种无私的爱,除了妈妈,爸爸都做不到。

只有妈妈会帮我们洗穿脏的袜子和内裤,只有妈妈会不管我们怎样调皮都觉得我们是这个世界最好的孩子。

03 妈妈是情感最后的归宿

你开心的时候,或许不会想起她,可是当你伤心了,工作失利或者被生活折磨的时候,你一定会在心里无数次的默念“妈妈”这两个字,你是不是很想她能抱抱她,希望她能陪在你身边,一句话不说都好。

妈妈就是这样,你或许说不出她哪里好,但就是觉得她任何时候都重要。

妈妈在哪里,哪里就是家。一个没有妈妈的地方,总是感觉没有家的味道,而不管我们在哪里,我们都会转向妈妈所在的方向。

妈妈是一个人,她也不是一个人,她是一份牵挂,一种念想,是一种情结,也是一种爱。有了妈妈的爱,世界便都在脚下。

阅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我的妈妈400字满分作文  第3张

请你记得,趁你有时间,趁妈妈还在,常回家看看,或者给她打一个电话,或者抱抱她!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876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