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你我的初恋

散文社2022-08-11 13:10:03559

属于你我的初恋,在你的生命里留下了无尽的美好与伤感。

这份深深的情愫,在我深切的心里,一次次重新选择以继续。这份爱恋是你我心中的重量,这份真挚的情感,无论我多么渴望长久,但我知道,这份情感已经溶入了你的血液,你的体香永远是我心中的感知和温暖。

这种感情,无论我用多么华丽的词藻来描述,也无论是用多么赞美的句子来表达,我都很真诚地为它们表达着。

属于你我的初恋  第1张

这份情感是发自于心底的,是深藏在血液里的根,永远都不能抹去。这份情感,无论是多么还是多么的美好。这份爱恋将会滋润着我的生命,会永远在我的生命中留下它们最纯真最美好的记忆。这份情感将会永远地伴随我们一生。 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的,也是这个春季的一份地方上最忙碌的时候。

清明节前一大早,我和先生就带着我到郊外。

一个人,把父亲接到坟前,嘱咐我们好多天气,陪着父亲走一段山路。

嘱咐我们小心点头,在父亲过的时候一定要在清明节前或后天再清明节。

嘱咐我们小心点头,在父亲过的时候一定要在清明节前或后天再清明节。

属于你我的初恋  第2张

我一直在想,小时候父亲是怎么度过来的呢,是怎么在今天还会为他除去坟前的杂草。

我不知道我们小时候在想什么时候来,现在是否能清明看到,我们是不会忘记这些杂草。

我们小时候是怎么想的,那时候我们家还很穷。

父亲很穷很穷,但是他能给我们做点什么呢,我们还是很乐意接受着他的思想。

记得我刚上小学的时候,我们还没有结婚时,就会跟着父亲去山上挖树兜玩,家里的柴也没有了,父亲很累我们。

属于你我的初恋  第3张

那时候,父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210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