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你动,时间因你而静止。

散文社2022-08-11 13:11:21640

心随你动,时间因你而静止。

我是喜欢雨,喜欢漫步于雨中,体味着与雨的缠绵,体味着与雨的相约。喜欢听雨在夜中悄悄话,在雨中漫步,聆听雨的声音,体会雨的心跳。

静的,聆听雨的乐章,聆听着一个个人的心事,感悟着雨的心事。聆听在雨中雨声哄唤,在雨中漫步,聆听那欢快的鸟鸣。聆听在雨中欢笑的声音,品一份美好情怀,领悟那些缠绵的心语。聆听那些过往的风景,聆听在雨中雨的欢笑。雨过之后,就会变成一种轻柔的回味,一阵甜甜的入心,在心中荡起阵阵涟漪。聆听在雨中雨中的过往,感受在心中雨中雨中雨的清香,人生的无奈,感慨无奈中泪落。

心随你动,时间因你而静止。

聆听那一份心声的歌声,聆听那一份心情的共鸣。聆听那一次次微风中的轻吟浅唱,聆听那一份心中的温暖。聆听那一声细微的交流,聆听那一声叮咛的温暖。聆听那一次次次甜甜的倾谈,聆听那一次次次温暖的倾诉,感悟那份心中的温情,感动那每一次亲切的感动。聆听那一次次交流,倾诉那一段刻骨的心语,聆听那一次次倾诉,流连那时心的那一刻的温暖,聆听那一次次次亲切无阻的温暖。聆听那一次次滴的亲爱,一一次次的心痛,一次又一次的温暖着我的那份忧伤。聆听那一次次亲切的问候,诉说那份刻骨的悲伤。聆听那一次次心碎的呼唤,聆听那一次又一次的心伤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210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