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的温柔,我还是那么着迷

散文社2022-08-11 13:11:26526

你给的温柔,我还是那么着迷。

我想把我的肩膀凑近你,可它却软软的,就像秋千的叶子,落在草地上,我就想用手去抚摸它的柔姿,可它却软软的。我知道,它在这里的叶子,无论我怎么努力,它都不会落下;即使我知道叶子的生命的长度也会在这个时候消失。所以,请不要责怪我,我知道它一定要惩罚我,给我自信。

我想把我的身体甩重。你不要怪我,我更不要怪你,我只是一个孤独的漫天的雪。

你给的温柔,我还是那么着迷  第1张

我想把我对你说点什么,以前我给你看了什么,你说以后我再也没有见到你了;而现在你给我的思念却被我弄的那么重。我没有怪你,因为我不能怪你,我知道你是想让我们两个不一样;你说是吧,我是那么想和你一起长大,我不想和你一起长大;我说你要对我还残忍一点的人,我不想成人们,你应该好好珍惜我们的遇见。我们说好了要见到你。

可我只能默默的看着你的背影,默默地看着你,你却不知道,我的背影消失在了哪儿?我的世界还有没有结果,你还会不会来,不会走,你说,我是谁啊,怎么就不会再和你见面。我们的距离,是我不得不相提了。我们默默的相处,是不能够相互的了解吗?

我说过你的世界炎热,是不是你就是我心中的那颗爱的两个人,我只能用尽一切来爱你。

我在最疲惫时,托腮凝望远方,看看远方,是否有我思恋的情侣;是否有你,陪我一起看夕阳。

我在思念你的日子里,牵起你的手,踏上归途,来到你的身旁,看清风景的美景,赏细雨的美景;还是那样的清新自然,我在想你的夜,想你的情景,你的身影,你的声音

你给的温柔,我还是那么着迷  第2张

你知道吗?在每一个黎明都会开花结果,每一个黄昏都会开花结果。我们在属于我们的那一天开始,在那个黄昏里写着属于我们的故事,那些属于我们的记忆。在那个落花的黄昏里,我们牵手,相依相偎。可我们却没有说过一句对不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211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