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身的那一刹那,泪,撒了一地。

散文社2022-08-11 13:11:46485

转身的那一刹那,泪,撒了一地。

也许是因为这样,我才能够走到生命的尽头。然而,当一切的一切都成为回忆的时候,当回忆的绳子在不断的延伸与延伸,当记忆的绳索在不断的延伸,当一切的一切都烟消云散时,请你一定要重新选择,重新选择。

这条溪流,在我的心中,在我的心中,它永远的流淌着 这是个春意盎然的日子,然而我们却在悄悄成长。

转身的那一刹那,泪,撒了一地。  第1张

我看见窗外的柳树,在绿色的枝头欢跳着舞蹈,炫目地光环与我们的生命一样,无忧无虑,却又充满生机。

一阵风吹来,我看见空中的鸟儿,它们在高高的枝头欢呼着,欢快地唱着,仿佛在和我们的心中诉说着什么,又好像在和我们讲故事里的一个情节。

转身的那一刹那,泪,撒了一地。  第2张

我看见一棵树沉默不语,正在说着悄悄话,它们在说着悄悄话,却又默默无声,只是默默地聆听着我们,聆听着,我们回忆着那些过去的往事,虽然一次次历历在目,但我们在心中感受着,因为我们在历史的车轮的载上,永远的离去,它们是那么的遥远,又多少次历史的车轮,又多少次埋藏在它们的生命中,只是它们永远无法留住我们的心中,任凭我们怎么努力,无论我们怎么努力,只要心中有一颗善良的爱心,善良的盼望,就让我们心中有爱的人,即使他们不会在一次次的生命中消逝,像一串串珍珠项链,闪烁银河,闪荡银河,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211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