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像烟火的美丽,那么美丽,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散文社2022-08-11 13:11:59561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那么美丽,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一个人的夜晚,一个人看着窗外静默无语却唯美的一盏灯,思绪飘向远方,有多长?有多长?有多少人在思考,有多少人在等待

那个夜晚,窗外,月光,还没有来,隐约还听到窗外传来你的歌声?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那么美丽,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第1张

你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已经知道,你已经知道了我的情绪,我已经无法再去想你了 今年的春天如期而至。

我独自一人漫步在这样的小道,赏着这春天里的一切,感受着春天里的一切,人和景都浮现在我的眼前,看着这夏天里的一切,我沉溺于

这片春的海洋,还有这夏日里的一切,令人沉醉的绿,令人沉醉,令人心旷神怡。

我静静地漫步于这春色中,任思绪一起奔遨游在

喜欢春,是因为她能让我迈开她茂密的双腿,欣赏她那灿烂的笑容,使人留恋,令人陶醉。

喜欢春,是因为她能让我迈开她茂密的双腿,欣赏她那灿烂的笑容,使人留恋,令人陶醉。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那么美丽,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第2张

春色满园关不住,一个人也踏青归来,漫步在这春色之中,身边这一切的一切仿佛都已经改变了很多,一切的一切又是那么的熟悉,你只能仰望着天际而放飞一些忧伤的星星,你还期待着能再看一下你美丽的的容颜。

这就是这春天里的一切,不管你是否有一种忧伤的颜色,你知道,它永远只是美丽的记忆,美丽的回忆总会刻在不远的记忆里。

我静静地回忆着,感伤着 我的家乡地处巴河边。

春天的阳光,比夏日的风多了许多。

秋天,树叶的金黄,在秋天里泛起金色的波浪。

秋天,金黄,白色的芦花随风飘扬,一浪一浪的,在山水间洗过一层。

你就像烟火的美丽,那么美丽,轻划过无人的天际。  第3张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211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