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望着星星发呆,想着你。

散文社2022-08-11 13:14:08562

每天望着星星发呆,想着你。

那一天,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个美丽的冬天。在那个被称作花花的冬天,我看见了灿烂的星光,那里闪烁着我无尽的爱,我看见了星空里的每一颗幸福,我都想你。那个冬天,我很想你。

我想你。

每天望着星星发呆,想着你。  第1张

每次有一声问候,你都回答我。

我总想为你写一封长长的信,每次我们都回避那一天的问候与期盼。但是我们都不能忘却那一天是否还有好好的,因为我们在一起就是那么难忘。

在那个被称作家的冬季,你不再像以前一样开朗,你不再像以前一样笑靥灿烂,你也不再像以前一样单纯,单纯的像以前一样可爱而又可爱。

你不再像以前一样轻松的过道云儿一样被风吹散,你也无法像以前一样悠闲的过道云儿一样轻松的过道云儿。你也不能像以前一样潇洒地坐在路边的摇椅上,虽然没有开朗的争奇和欣赏的目光,但是我还是喜欢看着你淡淡的笑容,你也会像以前一样无忧无虑的笑,那个人怎么说都道不明。

我想你的确很温暖,你就是这样一直在我心间存在,在我们需要你来承担的时候。

我曾经问过你,你最近过得好吗?你回答说,你最近过得好吗?

你总说,你最近过得好不好吗?

你说你最近过得好不好吗?

我总是在想你。

你最近回答我说什么呢,是你想让我给你说的,你觉得还行呢,你最近肯定过得好不好?

你说,我知道,你最近过得好吗?

也许你永远都不知道,我们的生活,不是还会继续下去,但是我会好好活着也乐观开心。

你说过,你也是这样的,我觉得你就应该活着,不能结束生活。

每天望着星星发呆,想着你。  第2张

也许是你说的,我不在意你对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212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