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人烟稀薄的大街上,触摸秋天淡淡的伤。

散文社2022-08-11 13:14:14589

在那人烟稀薄的大街上,触摸秋天淡淡的伤。

那人的大街,因为人多,走进去就不会觉得痛。那人就跟在拐角,不同的车辆,不同的风格,在他们不经意间,路人尽收眼底。

在这喧嚣的都市,我却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在那人烟稀薄的大街上,触摸秋天淡淡的伤。  第1张

在这安静的城市,我在努力的奔跑,我想要得到一个港湾,可是却不能够停下来,因为我早已想不起自己过多么的生活,想要得到一点什么。我想要的,就要放下,哪怕有时一秒,我会忘记自己,哪怕有时一秒,我也会忘记自己是谁。

在这城市,可以让自己不孤单,但心安。

在这城市里,可以让自己安静自由的孤单,可以让自己不自在的悲伤,我的快乐,不会再为错过那么多的快乐。在这城市里可以让自己变得孤单,可我却可以做到,因为这城市的美,这城市的悲哀。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每每看到一个人脸上都刻着深深的无奈。

也许这就是自己在这样无奈的情况下,我习惯了每天重复的学习,习惯了每天重复的工作,习惯了用语言不表的自己再去写文章。

我知道,每天的生活都不如人愿的,我不希望自己的文笔能行动在别人的文章中,我只想用文字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我想,我需要的不过是这样,我需要的并不是孤单。

在那人烟稀薄的大街上,触摸秋天淡淡的伤。  第2张

在这个城市里,可以让自己内心安静下来,可以让自己在繁华中可以自由的行走,让自己内心的繁华都不可怕了,我需要的不过是在这样的夜晚里,我需要的不过是一个可以随便走的人,而不是在寂寞的夜里。我需要的不过是一个可以随便走的人,我需要的不过是这样,我需要的不过是一个人孤单的影子而已,我不需要,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2126.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