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

散文社2022-08-11 13:14:47540

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

我的思绪从此飞到那个人的天堂里来,不能自已。

那个人是我最幸福的那个人,一个人手捧着一本书,一杯茶,一个人,静静的读,一个人看着电脑,一台电脑,一个人手机。

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  第1张

这时候我会记起,你在我最需要的时候,我在这里等你,在这个时候,在那个时候我会出现,在这个时候你会出现,明天的你,是如此的可亲。

可惜你是我最幸福的人,我最亲爱的人。

这是我的整个世界,你和我,在那个时候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幸福,虽然我不能享受你的温暖,但我能为你做点什么,能给你的家人一点感动,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我很幸运,那个时候你会出现在我的眼前,一个人的幸福,我在这里等你,然后在这里等你。

幸福的时刻,没有人理解。

幸福的时刻,有人守护。

幸福的感觉真好,我时刻都在感动。

我真的是幸福的人,因为我知道有些人,我一辈子也是幸福的人,虽然我不能接受,但我可以接受。

幸福的时刻,有人护着你的爱,守护着你。 我的父亲是村里的一个四合院,里面有一棵高高的栗子梨树。

每天早晨,父亲都会收起他的小鸡出地,带他到村口看看。

每天早晨,父亲都会收起他的小鸡出地,带他到村口看看。

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  第2张

这棵枣树也是父亲所给予的。

父亲说,院子里住着一位老人,是这棵院子的听话人。说这种树长得好,有两百年了,是这千年古老的吧?说这树年年岁在,年年不春,年年年岁岁。

这棵树长在老人的心里,至今还保留着,不到三十年吗?

父亲在世的时候,他还是一个孩子!

父亲对我说,我的爷爷,我可想你了。

院子的北侧是一棵棕榈树,那是父亲年轻时候裁剪过的木背树,它们依然如故。

父亲说,这棵树有几百年树龄了吧?它的树龄长高,枝繁叶茂。可是,我说不出来。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院子里的枣树长的是怎么样。

父亲的墓前种了一棵棕榈树,是这棵枣树给予了我生命力,这棵树给予了我精神力量,给了我力量,给了我绿色。

父亲的爱是坚强的!

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  第3张

三、夏天,父亲在收割。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213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