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不带走那片风景,也带走了甜蜜的回忆。

散文社2022-08-11 13:14:55479

即使不带走那片风景,也带走了甜蜜的回忆。

这个冬日,我喜欢上了一个人漫步在海边,聆听海浪沙滩的声音,聆听贝多芬的世界。也喜欢去那里,倚窗静静的,回忆那些过往,一点一滴。

这个季节,我喜欢一个人行走,喜欢看那些被岁月遗弃的风景;走在海边,喜欢聆听贝多芬的纯美歌声。

即使不带走那片风景,也带走了甜蜜的回忆。  第1张

在路上,喜欢聆听漫步林中那些无忧无虑的童声,喜欢听那些缠绵无奈的纯纯的音乐,喜欢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路边的风景,还有,那些人生,笑了,也是这一切犹如昨日。

喜欢一个人的安静,喜欢一个人的自己。那么,就在那么多的忧伤与快乐中,寻找属于我的那一缕幽香。

在这个冬日暖阳下,独自浅醉,看那些剪不断理还乱的记忆,让那些忧伤的旋律,在这个冬日里依旧如我思绪纷飞,依旧会一个人,依然会一个人,依然会一个人,依然会一个人,安静的。

冬日里,我愿意在冬日的清晨,守候窗前的阳光。我愿意看到最美的风景,让这个冬日里的阳光,穿过我的心房,装满我最期盼的祝福,让这个冬日的阳光依旧暖暖的。

冬日的阳光,永远温暖着我的心房,让我在这个冬日里,依旧能找到幸福和快乐的痕迹。在这个暖阳高飞的冬日,我愿意看到最美的风景,在这个明媚的冬日,依旧能看见最初的阳光。 冬天到了,春天就要来了。这就是给予我们希望和憧憬的季节。

我的家乡齐哈尔滨这个美丽的地方,是游人最幸福的地方,这里没有北国冰川,这里不同的温暖,却有着美轮美奂美轮美奂美奂的雪景,这里的冬季是一个人的地方,虽然这里的冬天有点冷,但也有点颓废。这里的冬天虽然寒冷,但却有着无边的寒意,这里的美只能让我们在严冬中感受到一丝丝的寒意;冬天也并不能阻挡我们前行的脚步,只有在这样的冬天里,感受到一点点的寒冷,在这样的冬天中能够享受到一丝的温暖。

我们这里的人们都知道,在这里冬天快到了,这样的冬天也就不错了,所以每一个游人都会去游览观光,去游览观光,去体会一下冬天的别有一番景色。在这样的冬天里,游人们尽情的欣赏着,体会着不同的生命力。因为我们要去体验一种冬天的美,享受一种别样的冬天的温暖,欣赏一种别样的冬天的别样的美丽。

即使不带走那片风景,也带走了甜蜜的回忆。  第2张

冬天来了,严冬里的严寒,是人们生命的冬天。我们要感受一下自然的到来,感受一下冬天的到来。如果,生命的长河里,总能会有冬天的萧瑟,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213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