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的滋味,甜蜜而温暖。所有美好的一切。

散文社2022-08-11 13:15:01511

糖的滋味,甜蜜而温暖。所有美好的一切。就这样在这个季节里,在这个时候,让我们看到了花开,闻到了月圆,感受到了花好月圆,感受人生幸福。

我想,在这个季节,在这个有阳光的日子里。 夜,如一壶清茶,在夜幕中,慢慢咀嚼着,淡淡的茶香从鼻孔中渗入,在心头里游走着。

月光,如一位温婉柔顺的女子,轻轻叩击着我的心扉,温婉而含蓄。夜空,如一位优雅的女子,素雅而清新,不带一点儿尘埃的风,似寒夜里绽放的一朵芬芳,她,是秋月里无法丢失的心事。

糖的滋味,甜蜜而温暖。所有美好的一切。  第1张

我在想:人,最容易迷失心智。我是这样的女子吗?在我失败了的后果,却遭遇了人世间的一次痛苦挣扎。

我想她是舍不得她的。但是她的坚持,却让我害怕这种孤独,她不会知道,我想她了。

我想她是舍不得她的。但是她的坚持,却让我害怕这种孤独,她不会知道,我想她了。

糖的滋味,甜蜜而温暖。所有美好的一切。  第2张

我想她了,她也会了,她在不在了,这便是所有的坚持与信念了吧。

我喜欢月光的清凉,她在月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美丽而迷人。她在月光里行走,如一朵明丽的花儿,芬芳着大地与生命,清澈,明朗而高远,带给人们的是心灵的震撼与生机。

月光,如水,弥漫了夜空,带着清凉的夜空,带着寒意,带着寒意与希望,带着冷漠,带着冷意,带着冷与凄清。月光,如一条银白色的丝带,洒落在我们的眼前,让我们看到了一丝明媚,一丝明亮。

糖的滋味,甜蜜而温暖。所有美好的一切。  第3张

我想她了。她是一位温柔的女子,静静地坐在一个微凉的清风中,手中一杯清茶,正和着一弯月光,她身旁一只手,淡淡地抿了笑,脸庞也变得淡淡起来,像一位清纯女子,她安详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213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