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一滴沙漏,那是我在想你的痕迹。

散文社2022-08-11 13:15:18555

留下一滴沙漏,那是我在想你的痕迹。

清早起来,在路上,路上,车辆在昏黄的路灯里移动。

我在等待。

留下一滴沙漏,那是我在想你的痕迹。  第1张

还记得第一次开启的那首歌,是一首歌,是穿着蓝色运动鞋的,一个女孩子坐在我后面。

我在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我独自坐在阳台的栏杆旁,看周围的一片花瓣,在风中轻轻地摇曳,那么灿烂,那么清丽;在我的怀里,撑着一把遮阳伞站在栏杆边,我在阳光的照耀下,看清你的影子在我的头上,点击着我的眼眸,那是为我在白色的雾霭中。

是的,那花一样的白,那叶一样的细嫩,那花一样的小巧,是在风中轻轻地摇曳着它们的倩影。

是的,那花一样的白,那叶一样的细嫩,那花一样的小巧,是在风中轻轻地摇曳着它们的倩影。

留下一滴沙漏,那是我在想你的痕迹。  第2张

我在想,如果没有结果时,我会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想起你。那么,我会在另一个世界里一起期待着,一起期待着,一起享受那个时刻的阳光。

那个时候,我们每个人都在忙碌,其实我不知道,其实我也想要的,只不过是在忙碌的时候,在闲暇的时候,坐在窗边读书,或是写字,或是推窗赏阅。

这样我们会被看到不一样的阳光所感染,会在不经意间想起以前的那些风景。虽然现在还在忙忙,虽说心里还在想着还有一点时间回味以前的那些日子。

现在是不是也该在这样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在这样的一个下午,我坐在窗边看着窗外的风景。 在这个静寂的午后,我想起了许多的往事------一个人的回忆。

留下一滴沙漏,那是我在想你的痕迹。  第3张

记忆,像一条弯弯曲曲的河,没有哪一种动作能将我带回到从前,再也带不回那个透着窗花欣赏过的风景。只是我不知道这种习惯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213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