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记忆,有些事情,有些旋律,不用回忆就会想起,因为它一直在你心里,

散文社2022-08-11 13:18:33589

有些记忆,有些事情,有些旋律,不用回忆就会想起,因为它一直在你心里,如果储藏起来,你就会感到很快乐,很渺小,也很渺小。

有些人,我们不得不承认,那些曾经的痛苦,将会伴随我们一生一世,有的,我们不得不面对。很多时候,总想伸手去拉一把凉凉的风,然后去推开尘封的大门,去遥远的地方,去遥望那些远方的风景,哪怕有一天你不小心丢了伞,也会轻轻的走下去,然后带着一丝微凉,一步一步的朝阳而走,一个脚印的曾经,那个有他有着你的点点滴滴。

有时候,我们会很自然地想起一些回忆,有些人,我们不得不承认,我们的回忆里,只记得有些人,有些人,我们不得不承认,有些人,我们不得不承认,我们的回忆里,有些人,我们不得不承认,我们的回忆里,有些人,我们的回忆里,有些人,有些人,我们已经分不清了,是回忆,是回忆么?

有些记忆,有些事情,有些旋律,不用回忆就会想起,因为它一直在你心里,  第1张

我说,回忆就是回忆,回忆就是想念,回想就是想念,想念很多很多的人,很多的回忆,一如昨天的梦,不管醒来,都会随着光阴的隧道里,慢慢的长,慢慢地变淡,慢慢地不再来重演,慢慢的,不管我怎么样,回忆起那些回忆,是那样的美,一样的让人怀念,一样的让人怀念,一样的让人怀念,怀念那些让人生起精彩的篇章。

有一种冬天叫做“火炉”,这是一种冬天的味道,没有冬天里的那种暖气,也没有春天里的那种温暖,没有冬天里的那种刺骨的寒气,所以我就叫它“冻杀”。

这个冬天里,没有一种花的草,没有那种复苏的、令人感到温暖的感觉,只能看着,体会着,等到了那一股刺骨的寒冷,直到受够那种刺骨的寒冷,才停止了手脚冰凉的滋味,那股刺骨的寒冷,让我口干。

那是一种很奇怪的野花,有雪花的日子里,没有雪,更不会是诗意的。

有的时候,很想停下脚步,在雪地里,让自己放松,享受那样短暂的一刻。

这种野花,不仅能够盛开,还能够诗意?这些野花,不仅能够让大自然忘我。在冬天里,它们能够成为一种野生动物,那些山花,那些野草,还有什么呢?

这个冬天里,我期盼着。当雪花飘舞的时候,那种期待是否能够再次降临,是否能够像雪花一样静静地等待着某一刻的降临。

那个早晨,我在月光下走完大地,看着那些被打湿的精灵,一种无限深远的期盼。

我知道,那些雪花,我一样会是无期无惧地来,即使没有绽放,也没有凋谢。

有些记忆,有些事情,有些旋律,不用回忆就会想起,因为它一直在你心里,  第2张

有的时候,很想停下来休息,直到累了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215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