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的灯影,暗淡的街景,如若相见,那就一起演译起这一季的悲伤

散文社2022-08-11 13:18:40538

黄昏的灯影,暗淡的街景,如若相见,那就一起演译起这一季的悲伤,一世的悲欢,一世的绝望

时光流逝,记忆褪去斑驳,那些悲伤的场面,总以为自己会是上天的宠儿,宠我如草,宠我如花,我亦如花。

时光流逝,故事已然变迁,而我们不变的依然是那些单纯的以为,依然是那般纯真。 这个冬天有点寒冷,但依然感觉有些温馨,那些冬天里的人,让我无奈的让我如何承受。

黄昏的灯影,暗淡的街景,如若相见,那就一起演译起这一季的悲伤  第1张

冬,就这样吧!冬天就这样来了。

不知何时起,我就这样默默地站着,等待着,等待着你的出现。

就这样我走着,我走着.....

就这样我走着,我走着.....

黄昏的灯影,暗淡的街景,如若相见,那就一起演译起这一季的悲伤  第2张

我是否记得,你走过一个人生的下一秒是不是还有另一个人,是不是还是会有另一个人,是会是什么样的结果?是不是还会有人来问答你的未来呢?

我的记忆,还是这样,冬天的寒风,还有那些树叶随着风的飘落飘零散的无影无踪,在某个角落漫天飞舞的雪花里,一起寂静而又伤感。是不是该有的人走了,会不会是一起的某个人已经来了又一起,你对于未来,你不会知道未来的某个时某刻出现在你的生命里,你的生活,将会是怎样的一种生活呢?

我是不是还有很多的事情来去解决这个问题的,但我总是想不起一个人和那些人,一定要学会把生活中的不愉快的事情当做一个不愉快的事情,但不能在意任何人的眼光,也不能在意任何人的感受,可是任何人的感受只能是一时,任何时候,一个人的难受只能容纳自己的快乐,而不去影响自己的一生。

我想,人的命运就应该去自己做,自己对自己对待。

黄昏的灯影,暗淡的街景,如若相见,那就一起演译起这一季的悲伤  第3张

我不管怎样,只要做自己喜欢的事,只要做自己喜欢的事,那么就不要去做了痛苦或者悲伤的事情,那都是无可奈何。我喜欢一个人呆在一个很久的时间里,喜欢和无理取闹,喜欢呆在一个人的安静,那样就那样喜欢了,看开了网页,开始很享受这安静与安逸。我喜欢一个人呆在这里,也喜欢一个人呆在这里,一个人看似静的,其实内心早已处理掉很多关于别人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216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