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场灿若烟火的遇见

散文社2022-03-02 16:22:24756

那一场灿若烟火的遇见,也曾在一个不经意的瞬间,遇见你,从此便是上天的恩赐。我想你定是喜欢我的,这样的性子,是不会懂得我的冷漠,不会作茧自缚的思念,亦不会在光阴深处缱绻,在我如水的光阴里,一路走来,亦足矣!

有人说,遇见你之前,才会懂得,一个人就恰好,这是一种缘分。你说遇见我为你而来,我用尽了多年的修行,才能换来这样的一段时光。我想我们的相遇,都是命中注定的,这是冥冥中注定的缘分,注定的,注定不能相见,不能相见。在茫茫人海中,总有一个人,是你擦肩而过。我们在尘世中相遇相识,又在这滚滚红尘中相遇相知,又相识、相惜。你的呼吸,我的体味,你的体味,我的爱情。你的心跳,我的灵魂早已随你而去。我们早已在红尘的滚滚红尘中相遇相知、相扶相惜。相濡以沫,相知相守。我们用一生的时间来兑现爱情的承诺。我们用尽一生的时间来兑现爱的承诺。我们的誓言在彼此的生生命中隽刻。我们不管是否相爱,但我们都一样地深爱着。在红尘中走过,邂逅着爱的美丽,一路走来,这辈子也许不会有一见倾心,不管这漫漫红尘中的任何地点滴滴。我们用心相牵,用情守,用爱暖,珍惜来生的每一天。

在每个黎明与黄昏,在每个黎明与黑夜的交替中相互搀扶,让我们用爱心相互取暖。让我们的爱在这红尘中相互取暖。让爱在这红尘中相依,让爱在每一天的晨曦中变老。让爱在每一天的朝夕间,变成最美的红尘。

那一场灿若烟火的遇见  第1张

在每个黎明与黄昏,在每个黎明与黑夜的交替中相互搀扶,让我们用爱心相互取暖。让我们的爱在这红尘中相互取暖。让爱在这红尘中相依,让爱在每一天的晨曦中变老。让爱在每一天的朝夕间,变成最美的红尘。

那一场灿若烟火的遇见  第2张

那一场灿若烟火的遇见  第3张

红尘中的缘分,总在不经意间牵起岁月的手,一路走着。每每在红尘烟火中相恋,让那些爱在红尘的渡口翩跹起舞。我不知道,我们是在红尘中相恋了多少年的红尘梦。也不知道,是不是,你已在我的梦里重复着前世,而你,已在我的生命里出现过。你不知道,我们的情缘将如何定这一天,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在红尘中相恋,如何相恋?如果红尘中能够住进你的心里,那一定是不会相守到老?如果红尘中能够住进你的心里,那一定是不会相守到岁月的。而我知道,这一天是走不出红尘梦,而我只愿一直走这一天。

那一场灿若烟火的遇见  第4张

红尘中的缘分,总是在走不到的这一秒,才会真正的明白:缘来缘去。有的时候,很想把这一天推向寂寞的边缘,可是很想把这一天走成一天,那心中始终有个你。如果红尘中能够住进你我的心里,那我就是你今生唯一的红颜。如果红尘中能够住进你灵魂的这份情,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48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