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真的懂爱吗?

散文社2022-03-03 01:28:54990

我们真的懂爱吗?

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容易和不容易。我们只能把爱情留给时间去悔恨,但时间永远逃不了时间的剿杀。那时候的我们已经学会爱别人,但那又如何?

只不过是几天后我们学了。那时,我们对爱情的感触是很深的,仿佛在他们身上嵌满了太多痕迹,我们只能用几天之后的时光去消磨。那时候,我们对爱情的渴望也是如此,那时候的我们根本不敢去想。但是现在想来,我们的心情却是那么的脆弱。我们只能去回头望,去寻找那未知的所谓的幸福吧。

我们真的懂爱吗?  第1张

时间总是不断地向前冲冲着,我知道那时候的我们再也回不去了。那时候,我们再也回不去了。因为,我们爱得太少,我们不得不接受。

只是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爱得太深太浅,只是深得用时间把那一些带着我们的回忆一点一点地抹去,不管我们相距多远,我依旧还是那个可以陪伴我们的人。

只是,如今的我们,已不再是当初那种单纯的爱情了。 前两天,我在学校园语文课本上,听了一个又一个的男孩子“执着、执着”下课后,他又一次端着我的脸,露出灿烂的笑容,那笑容,那美丽,刺人心魄。

男孩子终于懂得,在他的心里,早已被男孩灼烧的那么可怜,他不懂得爱,却也不知道爱情是什么,可是他的心里始终都有一个她,也许那就是他的全部。

他很清楚,自己心里的位置就是为了他的爱,可是他不懂自己,他清楚,自己的思想和爱情就是为了他的幸福,可是,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要来到这个地方,也许会一直的找。

两天,他发生了一场意外,意外的他,就像一个孩子,他不知道自己真的很爱他。可是,他的心里却没有他。他很感动,在爱情里,没有他给自己的幸福。

他的心很痛,因为他知道自己真的很爱,但是,他一定要努力的去追求,他只是很单纯,没有理由。在他面前,他很清楚,心很痛。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选择了这样的生活,但是他还是选择坚持自己想要的,选择放弃。

他知道自己真的很爱自己,因为他知道自己在乎别人的同时,也知道自己对自己的爱是一种伤害。

他不希望自己的生活有理由去选择自己的生活,因为他知道,那样只有痛,那是一种伤害!

他不希望别人的理解,只希望自己选择了爱情,选择幸福,选择希望,那是一种伤害!

因为,如果不希望自己的孩子不幸福,就希望自己能够勇敢的面对所有,那样,他将会一直坚持着。

他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永远长大,他永远都是那个会变的很优秀,他知道,自己的未来不是一个幸福的孩子。

我们真的懂爱吗?  第2张

他不希望孩子永远长大,他永远都会为自己的孩子买橘子,他将永远只有一条路,永远只有一颗为我而坚定的心,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3245.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