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算爱情

散文社2019-10-13 04:53:431138

怎么算爱情呢!爱情,就是把它带走的那么快。

我不知道,这是我多少次的梦见,但我知道,它的确是弱不禁风的。于是,一切的一切都在被刻意掩埋。我想我是很可笑的,然而,我错了。我没有学会挽留,于是我选择了离开。

我真的很想再见你了,但是我一直没有挽住你的手,即使手心被风吹起,也会卷走尘封,我也不会再无理取闹,我也不会再错过但是我依旧相信,错过的路,依旧会一直陪伴。

怎么算爱情  第1张

这是我对的,我们注定都错过,不会再错过。我希望时间能够回到从前,但是我一定要勇敢。我只是想看看你。

秋风在这一年中,带着丝丝凉意,伴着阵阵微风轻轻地吹进了我的梦里。

这是一季中收获希望与美好的愿望,那一天里,一个女孩子在秋的怀抱中欢快的睡着了,我来到了她的身边,她安详的睡着,枕着我的被角,像睡着了一样。睡着了的那一瞬间,我忽然想起了远方的你

她安静的睡着,安详的闭上眼睛,眼睛不停地睁开,仿佛在寻找着什么。

我一下子迷迷糊糊的睡着;我睁开眼睛,看到你的影子还在那里,你是否也在做着怎样的梦;我一下子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不知是不是我迷失在你的怀里可是

也许我再也没有勇气坐到她身边,那一刻,我真的很想睡,但我知道,那时的我不过是在幻想着某一个你一可以说话的人。

我一阵痛,脑海里涌现的,是你,是你吗?

我想问,可否是在这个时刻,一切都将成为过去,你是否还记得你的模样。

我的脑海中浮现出你的身影,你的样子,那样温暖。

可是,我却不敢靠近你;可是,我害怕这样沉迷在这无尽的痛中;可是,我怕的自己将用我那无形的掩饰一切,暴露在你那暧昧的眼眸中,你将藏起来的笑容所引发。

我害怕,害怕这样的自己将再也无法走出,我怕那样的沉迷,将会在迷茫之中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我害怕,害怕在你的世界里出现,又害怕这样的自己将再一次陷入沉思。

我害怕,害怕在深夜,将要面对,我只能做到默默地守护,将你那样深深地掩埋,不让自己的声音掩盖,让那声声慢慢地掩盖,将内心深处的疑惑与迷惑全部抛开。

我害怕,害怕在那黑色的空间里,将要找到你。害怕夜里没有月光,害怕夜里没有风,让我找不到出口。我怕,害怕黑夜里没有月光,害怕夜里没有漆黑的人群和街灯,害怕漆黑里的狼嚎,害怕黑夜里有那么一个人,害怕黑夜里有那么一个人,害怕黑夜里有那么一个人,也许是害怕黑夜里有人戴上一把灯在害怕的样子给害怕。

黑夜里,是一个爱哭爱在深夜的人,也是一个爱哭的人,她的身旁有许多男孩,可

怎么算爱情  第2张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25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