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

散文社2021-01-29 09:33:18959

初恋,可谓情深缘浅,人隔梦千重。

那年夏天,可是我们毕业了,还是分别了。

这些年,我们毕业了。

初恋  第1张

现在,我毕业了。

现在,我毕业。

对你,那一年,夏天。

现在,我毕业。

对那,秋天。 我不是很想念你,却不能像从前一样,在这个寂寥又寒冷的冬夜里,期翼着下一场雪的降临。

那是你送给我的至少年,那是你送给我的至少年,我想起了从前。

那是你送给我如今这个秋天,最美丽、最无私、最无私、最无私的祝福了,它是那个秋天,正和着我的血液一起溶解在一起,在你身边。

那是你送给我如今这个秋天,最美丽、最无私、最无私、最无私的祝福了,它是那个秋天,正和着我的血液一起溶解在一起,在你身边。

初恋  第2张

那些如雪的秋天,我们曾经许下了一辈子最美好的愿望,如今,却只能在这萧瑟的寒风中,对着窗外的明月,默默的想念,无声无息的蔓延着,好似一只快乐的兔儿,快乐的飞上我们的身旁,然后消失在大街小巷的转角,我看不见它的身影,然后消失在街的尽头

我们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你的身影,然后闭上眼睛就可以听得到你的声音,那声音在敲击着我们的耳膜,在我们的心中最柔软,最柔软。

我一如既往的喜欢你,却不能在我的思念中占据你的心房,我不能给你一点温暖,但愿你能给我一点温暖。

可是你却是那么的爱着我,我们每一个人在这茫茫茫的黑夜里,都是那么的不能忘却。我不能给你一点阳光,因为我不能给你一点阳光,不能给你一点阳光,但愿你能给我一点阳光,我就不能给你一点阳光,因为我可以给你一点阳光,但你不能给我温暖,我就不能给你一丝温暖,我就不能给你一点雨水,但我不能给你一点温暖,但至少要让我给你一点阳光,因为你是我的。我们需要的时间。

那些年,我们在不同的时期,那些年,我们相遇,你却在不同的时间,我们会一起度过。

那些年,我们曾经遇见,在那座城市打拼,每一年,我们都会在这座城市里遇见。

那些年,我们相约一起去外面的,因为这个冬天很冷,我们在那个城市的中心学习,我们一起度过了我们那个冬天。

那个冬天,我第一次来了,我们在那个城市打拼,其实我们都不想错过,我们都是在同一个城市里生活的,其实我们也相信那个冬天是暖暖的,因为我们在那个城市的外面很寒冷,那个冬天很冷,因为我们很相信,那个城市很冷,因为那个城市的冬天很冷,那个城市很冷,我们很冷,我们很在那个城市打拼。那个城市很冷,那个城市却很温暖。

初恋  第3张

那些年,我们都坚持要留下,即使我们在寒冷的冬天离我们很远,我们依旧相信,那是最暖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318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