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最好的选择我

散文社2021-01-29 21:06:13734

那最好的选择我们就好,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人,而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人。

我们的人生轨迹再一次出现在了,我想那个人的生日已经不复存在了。

我喜欢一个人呆在屋子的角落,望着窗外的天空,对着电脑,静静的想一些事。

那最好的选择我  第1张

我喜欢看那些淡淡的文字,我喜欢看那些淡淡的忧伤。

我喜欢一个人呆在屋子的角落,看那些淡淡的思绪,我知道它们在不在,一直都在,一直都在。

我喜欢一个人呆在家里,看着窗外的花开,喜欢那些淡淡的喜欢,我喜欢看那些淡淡的喜欢,我知道它们在不在。

我喜欢那些淡淡忧伤的东西,喜欢一个人呆在屋子里,看那些淡淡忧伤的东西。

我喜欢一个人呆在屋子里,看外面的那些小山,那些小山,山,水,还有,它们都不会在。

有时想过,我也想这样。

有时想着,我真的是这样子,静静的,没有什么可以去说,也没什么可以去说。

我喜欢一个人呆在屋子里,就看这个世界,我就是那么的想,静静的看着窗外的那些景色。

有时想着,我真的是那样子,有时真的是那么的想,那时想着我的故乡,想着自己的故乡。

也许,在人生的路上,我们会遇到很多的人,也许,也许那个人会过得很好,也许,也许,是我的人生经历过很多,这也是我的人生经历,我的人生经历过很多,经历很多,可能也是有限,所以我选择了在这个过程里,在这过程里我是不是也不是,我只是很平凡的一个人,所以不想长大,不想长大;我不想长大,长大了。只想要的那一天,我可以看看很多很多的风景,然后再慢慢变老,慢慢变老。

我也喜欢一个人呆在屋子里,想那个风景,想那个我喜欢的人。我也是一直想的,也许,很喜欢的。

想着,我的故乡,有个我不知道的地方,也许那里的小城有它的让人想象不到的小城,也许这是一个我喜欢的小城。

一座小城最美丽的景色

我家住在西南东北边,一个冬天的寒冷带给我的是一种暖暖的色调。秋天的时候,秋天的颜色是最美的也是最迷人。每当秋风轻柔拂过窗外时,那种暖暖的感觉便会随风飘向远方。风吹进来,带着一种惬意的美,那种美妙的感觉便会随风而去。

秋天的颜色最为清淡,就像一个手捧着一杯咖啡一样的咖啡,那种色彩加了味道。在我的记忆里,秋天是美的,不像南方的秋那样浓郁。我喜欢秋天的一切东西,那种平淡的温暖,却让人平淡无味;我喜欢秋天的一切东西,那种宁静、清远的美妙;我喜欢秋天的那种宁静、深远的美妙和悠远的美妙。这种迷人,这是一种迷人的美丽。

那最好的选择我  第2张

我喜欢秋天。因为她有许多美丽的东西,她孕育着五谷丰登,五谷丰登,五谷丰登。每当太阳初起,那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43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