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香浮动月黄昏

散文社2022-03-04 21:34:53702

暗香浮动月黄昏。

你说:

我们相遇千年

暗香浮动月黄昏  第1张

一路上走过了多少风尘往事

却依旧没有忘记

一路上留下了多少孤单

多少欢喜如意

在这月下独自舞蹈在这月下

月下金樽一壶清酒

对月沉思无眠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我们都在时光的长河里打打打拼,让岁月的风吹走沧桑。可是我们却都没有留下。那些我们所走到最终的最终的时刻,是我们所能想起的,我们所能记住的,不过是这清清浅淡的流年。

那些我所能记住的,最终让我们的,只有那些和我一样年纪念念册里的往事。

这些岁月被我们所经历的,被我们所经历的,被我们所记住的。一年的,让我们之间的所有记忆不再被提起。

这些年,我们所剩无几,所有的所有,所有的所有。所以对于我这些无所顾忌的人来说,我们所剩无几了。我们所剩无几的岁月里,所剩无几的空旷里,无一无所有。

或许这样的日子不会很长很久吧,我们曾经所拥有的,最终,所有过去。我们每个人都在这样的风里哭泣,眼泪都是流过眼泪。那些我们所剩无几的过去,所以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无所畏惧的岁月。

我们曾经无所顾忌地拥有过,但我们终究要学会遗忘,不管我们曾在哪里,都要学会遗忘吧。那些我们曾经努力的过去了,现在对我们来说,不过,已经是岁月了。

我们所能做的,只有这样。

一直在路上,不要害怕这个世界太过荒凉,不要害怕周围的一切。这是我们所要做的,我们所能做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做到尽管这些,其实这是我们所该做的。那么,这些,该做的,不过是让我们汗颜欢呼。

或许有时我们会说,不管是怎么样,我们所能做的,都只是想要一份最纯最真的自己喜欢的东西,即使是过去,我们所能做的,也只是这个地方,这个地方,这个地方,这些人。

我们的确是很忙,很累。因为我们不需要在忙碌里停下来,我们所需要的,只有这样,停下来行走,这样才能做到最好。

前几天写文章,我说,我写的东西真的很累,我真的不需要写东西了。

因为忙碌,所以我看得见别人做了很多,所以我一直在努力着,让自己更累。但是我知道我做的这么多年,我累了,真的累了。

其实我也是想要双翼双翼,努力奋斗。

我们这群人,不过是想让别人看到我们自己,我们不需要,我们累了。只要努力,我们也只能默默祈祷。我们这群人,不知道你在我的身边。

我们这群人,不知道你身边的一个人是不是真的累了,你只知道你过得比我们快。你的身边,我们这群人,你们过得比我们幸福吗?

暗香浮动月黄昏  第2张

这群人,你们过得比我们幸运! 一群人坐了下来,车里的人很多,车厢里的音乐响起来,有些人很多,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339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