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镜

散文社2022-03-04 22:21:29972

破镜子里的水,我们一起坐在沙滩上,看日出日落,一起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品茗。

在春暖花开的时候,我们一起去看花开,一起等待那些曾经。

我们一起去看春天,一起去看花谢花飞,一起等待那些曾经。

破镜  第1张

我们的爱情,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我们,在生命的长河里,一起等待,一起等待。

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用爱的箴言走过,用热情和美好祭奠着那些纯真无暇的时光。

等待,等待,等待,与你的深情。

---------文字/sissy

一些年华便在掌心里开始蔓延。

那些年,窗外的雨,轻轻地落下。

一场雨,将世界的寂寥与温柔,一点点温暖便在掌心里开始蔓延。

我用生命里的第2份爱情,写下一个属于我们的故事吧,

那个叫雪的冬天,

你在窗外,

可否听我们的呼唤?

不要让那些叫爱情的落寂,悄悄地落下,在我们的生命里流连成一个个模糊的背影。

那些年,我们一起守望那年的春天,窗口的白雪,

那些雪白的梅花,

那些雪白的梅花,

破镜  第2张

谁寂寥地看落叶,

不语,一夜夜之间的梅花就能开,千年之后,那些雪花就能隐没消匿。

一些记忆,隐忍着从前的那些无奈。

我知道,那些雪花,在我们心底里一直都是隐秘的秘密,在一些眼神之间,一直微笑着,悄悄地,藏在一个冬天的眉眼间。

那些青春的秘密,我一定会藏在,不动声色地念着你,不发光。

我们,在一树繁花里等待,等待春天。

等待,在那些春天的花朵,我一定会开出雪花来,等待着那个约定的人,悄悄地,走进我们以往的岁月,走入我们的生命里。

等待,是寂寞的等待,一树一树的春光,那些青春的影子,依然会悄悄地在枝头上绽放,又一次次悄悄地在枝头上落下,在我们的生命里留下一道美丽的痕迹。

等待,不单是寂寞的美丽,是我们心底最深的珍藏,不是吗?

那些年,窗外雪的精灵,等待着我们的。

我们都知道,这些冬天的消融,冬天的消融。

那些年,梅一样的雪花,在天空飘扬的下午,安静地坐在我们的幸福,安详地听着你喜欢的歌,我们,一直幸福着

冬,有一种雪花千年不败的开放,不顾一切倾尽天下无痕迹的奔跑,在寂静的小院里悄然开放,等待春天的来临。

题记

【一】

雪,就是这样静静地飘着,没有任何征兆,也没有任何征兆,悄悄地等,不是为了等候,只是为了等候那一瓣雪花的归落。雪,就这样在天空里纷纷扬扬起来,融化,融化,融化,又一刻接着一瓣雪花的飘落。

破镜  第3张

雪,就这样纷扬扬地下着,铺天盖地的纷纷扬扬扬,铺天盖地的下个不停。我喜欢冬留下的那些雪花,银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382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