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谧之夜・最疼的故事

散文社2022-03-30 15:12:10746

静谧之夜·最疼的故事,我知道这不是仅仅是因为我一个不懂得爱情的女人,更重要的是我一直坚持的女人在我心中的那份美好记忆。

这个夏天的天气很闷热,我坐在窗边,看着窗外的天空,有时候还会有一点点雨丝,有时候会立马飞舞而下,像是为了一个会哭的女人,而后在这样的雨夜里,窗外是那么的静。

我坐在窗边,看着这样的雨丝,我突然有了一种好的感动,为之一动,为之一醉,为之一叹,为之一叹

静谧之夜・最疼的故事  第1张

这个冬天的午后,窗外阴沉沉的,天空依然是灰蒙的。几只无耐的蚊虫依然在这个城市漫无目的地行走着,让人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落寞感。

我的心情是平静的。

我的心情是平静的,可是,在这个城市,却是那样的宁静与安详。

这个冬天的午后,我的心情就像那低矮的树一样,平稳,平静。

我坐在窗边,眼前是一片灰蒙蒙的雾气,虽然天气还是很冷,但我是感受到冷的。

我不喜欢热闹,因为在这样的季节,我只能通过窗户或者窗户的阳台,让我透进一种静谧的气息。

我喜欢静静地享受那一份静谧与安详。

我喜欢那一个人漫步于窗前,那种感觉很舒服,但我不喜欢喧哗,因为那样我只是一种聆听,一种遐想

我喜欢这样的冬天,没有一丝的风,但却能够令我陶醉在这样静谧的夜晚,享受这样的一份安静与温馨。

我喜欢一个人行走在浓浓的树林里,没有高大挺拔的松树,也没有纷纷扬扬的落下一枝繁叶,更没有纷纷扬扬的落下一地的纷纷碎碎的小溪,更没有沉淀一片飘荡在空气中的清清冷。

我喜欢这样静静的享受这样的时刻,漫步在这样的冬季里。

我喜欢静静地享受这样的时刻,让这一份静谧的冬日有一种异样的美丽

我喜欢静静地听着音乐,在这样的空灵中,静静地听着那熟悉的声音,让心静谧的享受这自然的一份惬意,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静静地听一首忧郁的钢琴曲,让自己融入这样的氛围中。 在这冬日里,我会是一个忧伤的人,难道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孤独者给了我一份别致的心情?我喜欢忧郁的日子,我喜欢一个人独自静静的,在属于我的世界里,独自一个人,享受着一份孤独和寂寞。

在这样宁静的冬夜里,我会怀着一颗欢笑的心境,独自一个人在这样宁静的冬天里,独自一个人漫步在这样宁静的冬夜里。我喜欢冬日的阳光,喜欢站在窗前的高楼的高处,欣赏冬日里残留的余摄的阳光,喜欢看窗外的风景,喜欢看自己喜欢的房子,那种感觉,这是一种多么惬意的事情。

静谧之夜・最疼的故事  第2张

我喜欢冬日的银色,更喜欢这样的清新,喜欢它的清新,更喜欢它它让我发现我自己的思绪。每次看见这样一幅生动的画面,我就为它而来一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3912.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