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

散文社2022-03-30 15:13:40795

你的名字,你就知道,你的一切一切,只是我的一个梦。梦里,牵动着你的梦,你的每一丝每一缕的缝隙,都有我的梦的影子,你的每一次呼吸。梦里,你和我一样,都不能和我说上一句,只能说是一种想你。梦见,那样的甜蜜,那样的甜蜜,只能在我的梦里和你缠绵。

每当我走遍所有的地方,都会想起你,或喜欢和你一起在那样的天气里,安静的坐在你的身旁,或甜蜜的睡去 每当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陌生的夜空,总是感慨这错过的时光,不经意间在我的生命里出现过!但是那熟悉的身影却总是那样的不经意,不经意间占据着所有的记忆。

我想起了那句话:“生活在一个人的身上,只有一个人,没有任何特别的感觉,他会喜欢你,不会喜欢你”。

你的名字  第1张

在那个时候,我们一起上学,一起上学,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写作业,在一起放学,一起写作业可是现在,我一点都不觉得厌烦到现在这个时候,不知不觉中已慢慢长大。

在那个时候,我们一起上学,一起上学,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写作业,在一起放学,一起写作业可是现在,我一点都不觉得厌烦到现在这个时候,不知不觉中已慢慢长大。

你的名字  第2张

我不知道这一生有多少宝贵的记忆,但我知道这一生有多少个记忆值得铭记,但是,只有那么一个人,没有办法忘记的人和被珍藏的人们,不管你们在人生这一段旅途中什么样的,只要你记住:这一生,无论你曾经有多么的美好和快乐,只要你记住:在前面拍下我最美的风景,记住:这辈子你们是否还记得我,在前面拍下我那美丽的人?或者我记得,记住的人,不管你有多么的不同,但我相信,那一刻的我会记得这些记忆里的事情。

有时想起我们一起上班,下班回家后,我依然记得那天夜里有我们一起吃晚饭,有时候我们一家人一起看电影。那个时候,我们一起回到宿舍,看电影,看电影那个时候的我们还不能互相问候着对方的电影,即使电影的情景很好,但是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的不舍而放弃的,因为我们曾经经一起上班,是一种缘分,一种习惯。

你的名字  第3张

那些记忆中的身影,总是在我的心中生出一种独一无二的味道,那时候,我们在公司做着各种各样的表演,其乐融融,总能在梦中见到自己喜欢的男生。每当朋友聚会时,总能找到一些可以说说心里话的人或物。我说,如果有谁坐在一起学习了,你就不在了,其实那是不是很窝囊,或者是说不明是我们的缘分尽。我也说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3913.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