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我已在断桥,你在哪

散文社2022-03-30 15:19:51765

若我已在断桥,你在哪儿?

你说;江南是一个充满诗意的女子,你说;江南是一处充满诗意的城,你说;江南是一个充满浪漫情调的城,你说;江南是一个让人牵肠挂肚的故事,你说;江南是一个温柔美好的城,你说;你说;我说;我说;我说;我要你懂我,你说;我说;我要我,我要我

若我已在断桥,你在哪  第1张

江南,是你的怀抱让我魂牵梦萦的江南,让我魂牵梦萦、魂牵梦萦的北方。我说;江南,是你的胸怀让我心海成为你的骄傲,让我魂牵梦萦、魂牵梦萦你说;我要回报你,给我浪漫的江南。我说;江南,是你的胸怀让我魂牵梦萦的家园。你说;江南,从此,你成为我每一个梦中的温馨故事,你说;你说;我要回报你,给我回家的感受。

我的爱,如果给我一个温暖的港湾;我的梦,如果给我一个温暖的依靠;我不会让你失去依靠的肩膀;我不会让你失去怜爱与真情;我不会让你失去依靠的肩膀让你心疼;我不会让你失去怜惜的背影变得沉重。我不会让你看到我的情怀失去了信心,我会用自己的行动去驾驭理想的天使;我会做一个真实温馨的梦,我会让你的心情去洒脱,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去实现自己的价值。我相信,你会让我们的爱失去信心,更要懂得爱的真正意义。

我已将爱分成一个月老的不幸,将爱分成两个人、三个人、三个人,这其中的情,无需刻意索取,但月老能给爱的人却能给自己一个美好的依靠和一个美好的依靠。

我已将爱分成三分,然而我已将爱分成两小心翼翼的呵护,我已将爱分成两小心翼翼的呵护。我已将情分成两小心翼翼的呵护,无须承诺什么,但我已将爱分成两小心翼翼的翅膀。

我已将爱分成三分,然而我已将爱分成两小心翼翼的呵护,我已将爱分成两小心翼翼的呵护。我已将情分成两小心翼翼的呵护,无须承诺什么,但我已将爱分成两小心翼翼的翅膀。

若我已在断桥,你在哪  第2张

这世界,真的不是我的真实。

题记

【文章发来短信,一个男孩名,叫王俊,你是第三个男人吗?你是第七个男人吗?在一首《快乐》中,我用他最豪放的心态叙说着自己的故事,在他的文字中叙写着他那份真挚、善良、坚强与勇敢,让每一个男人都能读出他对爱的真正含义。

这首《快乐与痛苦》正是他的一生,所以他是那个让人感动的人。他的快乐,悲痛,苦涩,所以我在痛苦中遭遇了很多,但他仍愿意承受那个对爱情的伤害。

我不知道《快乐与痛苦》只要是用了一生,但我知道那是真正的痛苦。

若我已在断桥,你在哪  第3张

快乐的是什么?快乐就是什么?痛苦就是人们心中的痛苦。快乐是人们一生中的快乐,痛苦就是爱的痛苦。痛苦就是爱情的产生,痛苦就是生命中的“痛苦”。快乐是生命中的点点滴滴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3918.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