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七里香

散文社2022-04-01 22:12:29635

爱的七里香,是那么的让人心生爱慕。我在这个世界上,可以痴情的,可以不打开心扉,就算是真爱,也要在一起的,不管是真爱,都不顾一切的去爱,去疯狂的爱,去疯狂的爱,疯狂的爱,痴痴的......

可是,现实却不是爱情,现实往往是不懂爱的时候,我们只能敷衍生活,骗过自己的日子。爱过,伤过,痛过,迷过,痛过,迷过而我不懂得爱的含义,遗憾的心悔恨过,遗憾的人去找我,我自己的过,悲痛的....

原来,爱情没有最初的甜蜜美,只有最纯净的真心才可以懂得。我知道,曾经的承诺,现在都已经过了,现在的我,还在,那些美好,快乐的忘记了,只是我不会忘记曾经的美好,现在的我依然珍藏,现在的我依然珍藏

爱的七里香  第1张

我是喝茶,独自在冷清的冬日里,独自漫步在清冷小巷,任风儿轻柔地吹拂着我单薄的身体。

一棵梧桐树,寂寞着,长长着,长着;繁花落尽,枝繁叶茂,郁郁葱葱。

它的盛夏,是一抹多彩的生命之花。

我在秋风中努力追求,追求着它那不一样的热烈,追求着它那不一样的美丽。

我不会寂寞,我只是希望我在秋雨中成长,在秋雨中成熟的果实。因为,在秋雨中我不仅能享受着自己的清凉,也能拥有它的温暖。我能在秋雨中成长,也能给予我一份丰盈,并让我快乐着的成长。

我在秋雨中成长。这是梧桐树在我的梦中成长。

梧桐树,火红的枫,像一团火红的云霞,在风中飘逸。它飘飘洒地走了,那是它迎接我这多彩的季节。

我在秋雨中成长。成熟了,也有了收获。在沉寂中成熟。在沉寂中成熟,成熟了,也有了收获的希望。

秋雨中我独自在秋雨中成长。我独自在风中看雨,一遍又一遍地看雨,一遍又一遍地想你,想你的笑脸,想你的身影

梧桐树,火红的枫,在雨中飘落。

我在秋雨中成长。

秋雨中我独自在秋雨中成长。

梧桐树,火红火红的枫。

秋雨中我独自在秋雨中成长。

我独自在秋雨中成熟。

我独自在秋雨中成熟。

爱的七里香  第2张

我在秋雨中成熟。

我收获着成熟的果实,等待着雨过秋分的钟声。

秋雨中我收获着自己的成熟。

我收获着自己的成熟。

秋天,我收获着成熟的果实。

秋雨中我收获着自己的丰实。

秋雨中我收获着自己的果实,和成熟的果实。

秋雨中我收获着自己的果实,我喜欢秋天的感觉。

秋雨中我收获着自己的果实,收获着自己的果实。

秋雨中我收获着自己的果实。

秋雨中我收获着自己的果实。

秋雨中我收获着自己的果实。

秋雨中我收获着自己的果实。

秋天收获着自己的果实。

秋雨中我收获着自己的果实。

秋雨中我收获着自己的果实。

爱的七里香  第3张

秋天,我收获着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448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