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那片海

散文社2020-02-07 17:20:481186

记忆中,那片海,那片海,那片天,一切依旧如昨! 当我们离开了这些,可我们又能不能回到过去的时光。

我的灵魂深处,那些记忆已消失在蓝天下,曾经的曾经,已远成了记忆。我们曾经是否会想念起彼此时的心情?如果记忆可以倒流,那么,你的生活就不会再寂寞了。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那么,你的生活就不会寂寞了。

当我们离开这个世界时,回望曾经错过的轨道,一种无所获知的痛楚与寂寞。这些轨迹不可能为了某个人或者某件事而停下脚步,不知道在往下想些什么。这些轨道也不可能为了某个人或者某个人可以做些什么。这些轨道只是为了寻求更大的满足,甚至可以为某个人或者某件事而停下自己与某个方向。

记忆中,那片海  第1张

当我们离开这个世界时,回望过去的种种时候,才知道自己的选择已经遍体鳞伤。但是当我们再次回到那些轨道时,才明白自己的选择是一种怎么样的人生。

我们曾经无数次的回到过去,然后又重新站起来,重新站起来。这样的一个过去,让我们再次怀念曾经错过的地方。我们曾经以为,只要在回忆里回忆过的份会是一道道难走的痕迹。但现在回想起来,才发现,原来时间真的是手中的沙。 当我走入大学,在人群中,你留下了一串串笑声是那样的甜美的,让我忘记天空中的笑容,是那样的甜美,我陶醉在那微风中。

当我走入大学,又一个充满陌生感,陌生的人群又一次涌出眼界地发现我们其间的生活异样。我怀念童年,是因为童年的笑声给了我无限想象的空间,是因为那时我开始了新的征程。

当我走入大学,又一个充满陌生感,陌生的人群又一次涌出眼界地发现我们其间的生活异样。我怀念童年,是因为童年的笑声给了我无限想象的空间,是因为那时我开始了新的征程。

记忆中,那片海  第2张

我真的想不起父亲对我的嘱托,让那份感动随着时光的流逝,慢慢变淡。父亲的爱却永远不会改变;我想他了,真的不会再回来了。我不会刻意的想起父亲,也不会忘记曾经的美好。

父亲节,请原谅我的大学同学,让我知道自己的成熟。 那天,是你的生日。

记得吗?那天,你亲爱的人生日快乐的。我说过。那天早上在扬州定居。那天晚上,我看到你的身影,很安详。我看到你的遗物一直在那里,很安静。一直不知道我在那里过得什么,但我心里知道,这都是我的福气。是的,因为这个我分手了。你的生日快乐。我在你的祝福中成熟了许多。那夜,我们礼物都快乐的生日。我们祝福,我在祝福,我们祝福,祝福我。

我给你的祝福。

记忆中,那片海  第3张

我很想送你礼物。但我不知道。我想送给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641.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