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吹过的雨季

散文社2020-02-07 12:53:491169

微风吹过的雨季,让一切归于平静,归于平静。

我喜欢雨,更喜欢雨,漫步于雨丝中,走一走,听雨滴落进我的心上,溅起的水花,溅起的水花漫过我的心房,激起一朵朵美丽的浪花,让它们在我的生命里飘出一阵阵快乐的浪花。在雨中,我感受着,雨丝中奔跑着的浪花,雨中奔跑着我的快乐。

我喜欢雨,因为它能给人厚重的压力,让人无法抵挡雨丝的侵袭,我更加珍惜身边的每一个有雨的日子。

微风吹过的雨季  第1张

雨,带来一点凉意,渲染着我的身心。

喜欢雨,带来一种轻柔,一份淡淡,一份悠然,一种从容,从容,无怨无悔。

喜欢雨,带来一种轻松,一种从容,一种自在,一种宁静,一种洒脱,一种洒脱。一种洒脱,一种洒脱,一种坦荡,一种无所求,这,何尝不是一种境界,何尝不是一种人生。

雨,带来一种坦荡,一种从容,一种宁静,一种平常心。

喜欢雨,带来一种清新,一种洒脱,一种飘逸,一种从容,一种宁静,这,何等的美。

喜欢雨,带来一种清新,一种洒脱,一种飘逸,一种从容,一种宁静,这,何等的美。

微风吹过的雨季  第2张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生命就这么的匆匆一个下午,甚至还来不及多看一眼,我又将用怎样的热情来对待自己的所有的美丽,又将带给这片泥土,让自己的心在大地上一一的承受。

在那片小草堆里,有多少愿意陪你走过那么多弯弯的小路,又有多少值得你去倾听和感悟的小路,又有多少值得让你去倾听和感叹的小路,又有多少属于你的故事。

你走的那么平静,我又能怎样的毫无保留的走过多少弯弯的小路,我不知道我的这一生该怎样的走下去,但这并不是我想要的,只是我知道,这是我生命的起点,如此简单,但又如此的短暂,却又如此的让人留恋。

我不知道要怎样的走,但这并不预示着我们的未来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但这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想的那么简单,我知道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是怎样走下去的人生。我们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不容易的,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对自己生活的理解,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对人生有着不一样的态度和前进的态度,所以,我们的生活才会简单一些。

我们总是在人生的道路上一点一点的被逼退,每次的徘徊都会让我们更加清晰的看清晰。也许我们都太过于单纯,所以对于我们每次的坚持,我们每次都是那样的不容易。

我想我们人生就应该有一些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我们要学会调整好自己的态度,让自己的前行更加坚定。 我们的生活应该是一些常人,虽然我们不够充实,但我们还是愿意努力的工作,让自己充实,充实,充实,工作。

微风吹过的雨季  第3张

一些不公平的事情,不是我们愿意也得按照我们的意愿去事情做,而是我们不得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577.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