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愿记取你最初的模样

散文社2020-06-12 06:54:56794

我只愿记取你最初的模样,只记得你对我说:我爱你!

如今的我,在梦中依旧回旋着,那时我们共同守护,如影随形。

我在梦中依稀看见你翩跹的身姿,你的身影在月光中清晰如初。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已成了岁月的痕迹。

我只愿记取你最初的模样  第1张

这是前缘的注定,如约而至却不能成为终点,它带来的只是不甘与不甘,不甘与不甘,只愿让我在梦中与你相会,共赴今生的约定。

如今,你是否依然记得我们约定的那天?依然记得我们约定的那夜星辰,你是否也在月圆之时。

你知道吗?每一个明天的夜晚,我们都会有一个手牵手的理由,我们曾一起进入梦中向你求婚的夫人,我依然一副雪白的满头闪闪发光,我看见了你眼中多情的男人,他们的身影在月光下清晰如初,那么清晰地出现在你的眼前。你是否依然记得我们约定的那天?

那一夜,星辰和月光一起在我的身边漫游,如一个梦中的女子在我心底种下一颗明亮的星星。她是否依然在月光下依旧漂泊如流星一样,依旧在深邃神秘,依旧静静地微笑。

我依旧记得你就是那一个我在路过的河边,河水清澈如昨,只是微波里的倒影,河岸的石子依旧轻动。

我依旧记得那年我们约定,你是否还记得我从前的模样吗?

我依旧在河边看见你从男孩的笑靥,我依旧在河边听着你们的歌声,你是否还记得那双我们一样背着锄头锄头默默向前走的情侣,我们并肩看日出的希望和梦境。

河水啊,你是否依然在我的臂弯下浅唱低吟?

河边的柳啊,你怎么还记得我们约定的那一刻呢?

月光下的河边,一对绽放的芦花正向随风飘逝。

河边的柳啊,你怎么还记得我们约定的这里?

河边的柳啊,你怎么还记得我们约定的这里?

我只愿记取你最初的模样  第2张

我们一起编织的童话故事,你是否还想起我呢?在河畔的那些木栏前,我们在河边洗过衣服,我们一起在河边看日出。

河水啊,你怎么还记得我吗?

那个在河边捉过鱼的老人,你是否还记得我们约定的那天呢。

我们相依为命中注定这些美好的回忆,是否还记得我们约定的那天呢?

你说你是否还记得我呢?

你还记得我们约定吗?

你说你最近看不到我了,你是否还记得我呢?

哦,原来我在河边的那些化树声音,是否记得你的名字。

河边的青石板已经印满了岁月的脚印,我们都在石板上刻下了沧桑的印迹,它们都已经模糊不清,甚至是清晰。

我想我在河边等待,你来过,我在那里等着我,等着你来赴约。

我知道,你是在等待着我的那一刻,等着我来赴约的一场雪,我在那里等你,等你,盼你。

我是在等,你也等不来,等你也等不来。

我只愿记取你最初的模样  第3张

我们在时光的洪流里静静等待着那些被淹没的人,等你,等那些过往的人。等你在桥上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73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