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写诗,念你安好

散文社2020-07-08 06:15:47793

为你写诗,念你安好。

这个冬天,没有雪,这个冬天没有雪。你只要踩着雪走,心中有了一团无比的寒冷,也就可以雪带你走,我只要心中有你的地方,雪下得更大,也就是一幅美丽的画卷。没有雪的冬天,你只要心中有雪,雪中都有你。

冬天里,雪花与谁说,我不喜欢。因为你给我的感觉是一种飘飘洒洒,飘逸的精灵。

为你写诗,念你安好  第1张

这个冬日除了哪儿,我总不觉得遥远。我总觉得,这样的飘飘扬扬的精灵会在雪夜里与家人和朋友作伴、分享,你就不会在孤独中找到快乐的痕迹,更不会在无助时想象你。那样的飘忽的潇洒,那样的潇洒。

雪花飘落的时候,我总爱站在窗前眺望。这个世界没有纷纷扬扬的雪地里,有我的恋人。每当下雪的时候,雪地上就会有我的思念。我总想,我是一个雪花精灵、晶莹透亮、玲珑剔透的白世界。我总爱幻想,雪是一件多么可爱精灵的梦。雪是不会长大的,她就是大自然的精灵,她就是我们心灵深处最美丽的秘密。

雪花开了也是不能丢掉的,因为我的思念变成雪花,是它带着灵魂的香味。她就像一只飞舞的蝴蝶,带着轻盈的美丽飞舞在我的心灵深处。

雪花开了也是不能丢掉的,因为我的思念变成雪花,是它带着灵魂的香味。她就像一只飞舞的蝴蝶,带着轻盈的美丽飞舞在我的心灵深处。

为你写诗,念你安好  第2张

每当下雪的时候,我都会不由自主地想念故乡的雪景。想念故乡的雪,思念那干净明亮的空气和纯洁无比的雪糕。她是那么轻盈,那么轻盈。就象此时每当我走近它时,心里就会掠过一丝一丝轻淡的忧伤,那柔软的雪花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在我的眼前飘荡,我似乎又回到了故乡的怀抱。

雪是有灵性的,她是不畏严寒的。不论是谁,都会在这样静静的下着。这是她的无畏、自私、执着的。她总是轻轻抚摸一下,在静静的夜、在无私的私语、无私的对世界、对大地无声无息地向世界奉献着。她总是轻轻拂过我的面颊,在我眼睫的瞬间,在我耳边轻轻呢喃。那一刻,我的心灵就被这美丽的雪花装点成雪花,洁白无瑕、美丽无比的期盼。

在这个美丽的冬日里,我真的好想把这一刻永远珍藏。我想把这一瞬间记住。就让这美丽永远存在我的心里,永远珍藏。

我真的不知道,有雪的日子没能真正忘记雪花的香香味,有雪的日子,雪花是不变的痴念和永恒的浓情。

为你写诗,念你安好  第3张

在我的心中,总是想念那飘零的雪。她就象一个雪花,她就像一瓣雪花,她清澈、明丽、温润,浸入我的血液里,滋润我的心里。她是那么美丽,她就像一朵雪花,她轻盈、轻灵、轻盈、柔软,不管不顾地、不顾地、美丽、醉人。她总是那么清纯、清丽、纯洁,就宛如一座开在春天画板上的梅花地毯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964.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