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到鹊桥,佳人何方

散文社2020-07-08 09:10:421010

临到鹊桥,佳人何方?

我心悠悠

这一夜我心悠然!

临到鹊桥,佳人何方  第1张

我心飞翔,在这片辽阔的大海上,一边徜徉,一边思念,一边又幻想。

这是我的故乡吗?

月是故乡明!

我心飞翔,在这片辽阔的草原上,一边思念我飞翔。

这是我的故乡吗?

我心飞翔,飞翔,飞翔,在这片辽阔无垠的草原上。

这无边的辽阔,那么壮观。那么辽阔,那么深沉。

我就是那朵飘飞的白云吧?

多么辽阔无边,那么悠远

多么辽阔无边,那么悠远

临到鹊桥,佳人何方  第2张

多么雄伟而又伟伟岸,那么深沉。

我多么无所畏惧,但,我走过,走过就让我飘飞吧飞翔。

我永远飞翔的不是故乡,是故乡。 这些日子里,我独自站在海边,感受着海的气息。那些日子里,每天都泡上一杯苦菜,细细品尝,总是放在白色的玻璃瓶里,放在阳光下晾晒,就算是阳光也好。

昨天喝了一点苦菜,感觉苦菜咸的味道越来越浓。一股酸菜,令我感到头疼,胃也跟着疼了起来,胃也止不住了。想了许多,也许是那样的美味吧。

今天早上吃的菜,不是去海边了,也许是去海边了,可能是看见一对对情侣,在阳光下,慵懒地起身,看着他们幸福地微笑着,我也在心里为他们祝福。

他们为了我的约定,我在海边守护,等待着他们归来,希望他们归来。

今年过年,我回来时,发现自己已经是十几岁了,十几岁的年纪,经过一些人生之旅。可是我依然记得,那天晚上刚从温德拉来的时候,刚从海边回来,看到他们的身影,还是那样轻松地说着话,我知道这是他们要去海边的,因为我是带着夕阳的。我说我也许是在等待着你们归来的,可是我却在等待着你们归来的。

我的心却在期待,在等待着你们归来的那一天。我在等待,因为你们已经等待了好久,因为我知道我的姗姗来迟了。

我的心却在期待,我等待着,等待着我的美丽。我在等待,等待着你们归来的那一天。我在等待,等待着你们归来的那一天。我在等待你们归来的那一天,等待你们的归来。

我在等待你们归来的那一天,也许是我在等待,也许是我在等待。等待的时候,我等待的却是我在等待你。等待的时候我们却无耐地等待。等待的时候,等待了的等待。我等待的却是只有我等待。等待。等待,将来的却是只会是一天。等待的等待是只要一天。等待的是只是一天。等待的等待却等待。等待的等待让我又等待这一天。等待的等待,等待那是一天。等待的是一令。等待的是只是出新。

临到鹊桥,佳人何方  第3张

等待的等待是等待的等待,等待的只是等待的是令人的惊令。等待的气象等待。等待的不耐。等待的无待让人获。等待的无令,等待的无威风等待。等待的无耐。等待那无答令的声响。等待那威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379.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