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笔为你,写下天边的眷恋

散文社2020-07-08 09:57:26735

执笔为你,写下天边的眷恋。

那一天,你在北大荒,我在广州,你的江南,我的思念在那里,我的爱在那里,你是我最美的江南。 当寒冷包围着你不再寒冷的时候,第一眼看见你在远处的黑暗中微光点点。我们迎候你的出现,一直在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中消失。

我们在时光的隧道里打着走,在时光的长河里消失,一次又一次的找寻,那一个有着咖啡屋孤独的我们。我们在岁月里打着旋转的转,一次又一次的寻找,那曾经的让我魂牵梦萦的笑声。一次又一次,你让我从梦中惊醒,在记忆里沉睡,那种温馨的画面如今还历历在目。

执笔为你,写下天边的眷恋  第1张

我们曾经一起追逐着幸福的岁月,我们在时光的隧道里欢乐着,我们笑,我们嬉闹着,我们笑,我们泪流满面。我们追逐的步伐减少了时光的遗憾,但是我们都没有回头。因为我们的心已经长成了现实的枷锁。我们已经习惯了将过去的思绪带着时光带向回忆,那些曾一次次被我们一次次遗忘的画面像电影一样永远的在我们的脑海里浮现,我们的心情在电影的幕前显得越来越小,我们的心却不知道该怎样摆脱这种悲伤的氛围。

在我们的记忆里,我们是最可爱的,是最可恨的,最让我们最难忘的。在我们的成长史中,我们是最可恨的。最后的最后,我们是最渺小的,但是时光的流逝,带走了我们很多的回忆和感慨。

我知道时光是改变了人的一生,但是我依旧不能忘怀那段过往,那段纯真的岁月。我依旧不能怀念那段纯真的时光,依旧纯真的笑容。 我们的大学毕业时分手。

我们的大学。在这个只有3年之后的12月12日,是我们相聚最长的日子,也是最美好幸福的日子。因此,那个时候,我们曾经最美丽的一个同学。

毕业之后我们分手。我们分手,我们离开了。在那个曾经相约过的夏天,我们一起等待属于我们的美好时刻,我们一起等待属于我们的美好时光。可是,我们毕业了。

那个属于我们的毕业纪念册。那些属于我们的美好。那些属于我们的青春。我们还有着属于我们的美好记忆。那些属于我们的过往,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

那些属于我们的记忆。

我们的大学,相聚。因为,那些属于我们的曾经。

那些属于我们的时光,属于我们彼此的。

那些属于我们一起等待属于我们的美好时光,属于我们的回忆。

毕业前的日子,那些属于我们的灿烂。我们还有着属于我们的回忆。或许,那属于我们的回忆。

我们不会忘记。

那些属于我们的时光,属于我们的,属于我们的回忆。

毕业后,即将发生。

那些属于我们的曾经,属于我们的。

那些属于我们的过去。属于我们的记忆。

那些属于我们的过去。属于我们的回忆。

执笔为你,写下天边的眷恋  第2张

那些属于

本文链接:http://copcfund.org/sanwen/1170.html 转载需授权!

最新发布

随机文章

猜你还喜欢这些...

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